Archer

国家一级拖延症患者,不入流填翻产出选手

尘羽脑洞小番外之关于醉酒

阿苏勒:羽然,你喝多了,别喝了,呆会儿你又要喊着头疼了。

羽然:我没喝多,阿苏勒他,他是个骗子,我最近都不要理他了。

阿苏勒:我怎么就是骗子了?

羽然:他答应我今天带我去抓小马驹的,可是害的我今天没能起床。

阿苏勒:......是是是,是我不好,明天一定带你去抓小马驹。

羽然:不,不行我现在就要抓小马驹!

阿苏勒:你喝醉了,明天再去抓,乖,回家了。

羽然(耍赖):我不管,我就要现在去。

阿苏勒(叹气):好好好!抓!你说抓几匹就几匹,行了吧?

羽然:嗯啊

阿苏勒(笑的有些狡诈):那羽然我问你个问题,之前我们约定一周5次数,,昨晚做了一次,今早做了一次,剩下还有几次?

羽然(掰着指头算):还剩3......还有5次,嘿嘿

阿苏勒(笑着拿出一张纸写好羽然刚说的话,又按着她的手指画押,然后吹干小心放到怀里,将羽然抱起):走我们现在就去抓小马驹!

...... ...... ......

后来,北都城的子民们听到他们大君的大帐里传来一声怒吼:阿苏勒!

嗯,他们大君又惹怒大阏氏了,这次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不过都习惯了,该干嘛干嘛去。

评论(2)
热度(6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rcher | Powered by LOFTER